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綠建材──詠塑塑鋼磁磚

綠建材詠塑塑鋼瓷磚。(周惠貞提供)
綠建材詠塑塑鋼瓷磚。(周惠貞提供)
【記者周惠貞/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吳水道董事長連年獲得塑鋼磚達人獎及傑出貢獻獎。吳水道董事長具有30年的專業磁磚施工經驗,他投入大量的資金和人力研發綠建材塑鋼磁磚,顛覆了過去消費者對傳統磁磚堅硬、脆、易破裂、材質重的觀念,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並符合兼具實用、耐用、好施工的原則。

詠塑綠建材塑鋼磁磚更具備材質薄、重量輕、不易破裂、不含毒素、可回收的特性。同時,已通過甲醛、一級防燄、肖氏硬度、耐化學及耐衝擊檢測等多項報告。詠塑綠建材塑鋼磁磚高質感、造型佳,且微幅彎曲、堅韌不易破裂,同時施工容易,頗獲業界好評!

微幅彎曲、堅韌不易破裂。(詠塑建材提供)微幅彎曲、堅韌不易破裂。(詠塑建材提供)

詠塑綠建材塑鋼磁磚的材質完全符合環保低碳的標準,施工過程的耗損率近乎是零。它比傳統磁磚薄1/2、重量只有傳統的1/3、運輸成本上可節省掉1/2、節能更達到約1/4。 塑鋼磁磚背面採倒鉤85度斜角形設計,可增加附著力,防止塑化磁磚因熱漲冷縮而脫落的問題。

詠塑塑鋼磁磚吳水道董事長不斷研發並成功取得了台灣、日本、德國、大陸等多國專利,相信對我們的居家環境品質和環境生態的保護,會有很大的助益。詠塑綠建材塑鋼磁磚歡迎更多事業夥伴共同加入守護地球行列。
專利證書(中華民國)。(詠塑建材提供)專利證書(中華民國)。(詠塑建材提供)

專利證書(德國) 。(詠塑建材提供)專利證書(德國) 。(詠塑建材提供)

專利證書(日本)。(詠塑建材提供)專利證書(日本)。(詠塑建材提供)

更多資訊請洽:詠塑建材有限公司
https://www.facebook.com/shuitaowu
地址:屏東市三山里金城街71巷8號
電話:08-7384-603 / 08-7367-694
手機:0910-75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