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地獄裡的革命——共產主義的來源與本質(5之4)

⊙游兆和
(接前文)

其次,撒旦教詆毀、拋棄傳統宗教信仰、道德,並放縱教徒過糜爛生活。在撒旦教的「黑色彌撒」中,黑色蠟燭被倒置於燭台,祭師反穿長袍,對祈禱書進行倒誦(念誦順序完全顛倒),一個十字架也被倒置或被踩在腳下,《聖經》也被焚毀;所有在場者都要發誓去犯基督教禁止的「七宗罪」,然後,進行縱慾狂歡。我們看到,共產主義也同樣具有瘋狂的縱慾狂歡的性質,共產主義的那些「導師」、「領袖」或「三個代表」都無不在瘋狂破壞人類信仰、道德的同時,帶頭縱慾狂歡、貪腐墮落,其罪惡又何止「七宗」!

實際上,共產主義和撒旦主義都以排神、放縱人的道德的自我約束為基礎,進而以縱慾狂歡、腐化墮落作為精神解脫的方式,而二者破壞信仰、道德的根本緣由也正在於只有這樣才能放縱人的魔性、泯滅人的神性,從而導致人遠離神,最後被神拋棄。

其間的區別僅在於撒旦教是直接這樣做的,而共產主義則是間接這樣做的,它是用科學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等邪說將這種放縱和墮落說成是「同傳統決裂」、「社會進步」、「人的解放」、「性解放」或「婦女解放」等,並在物質利益上滿足人的享受、貪慾。這是「解放」或「開放」嗎?失去任何信仰與道德約束的「解放」、「開放」不正是撒旦和馬克思都最喜歡的「毀滅」嗎?暴力殺人是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硬刀子,縱慾殺人是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軟刀子,共產主義就是要軟硬兼施、情仇並舉,才能達到把人類打入地獄以毀滅人類的目的。

最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而這本來就是撒旦教的目的。為了「向上帝復仇」並毀滅人類,不用血腥暴力讓人類「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不用一切手段摧毀人類一切現存的社會制度或文明成果,不把人類拉下地獄「陪我」,馬克思是不會甘心的,「共產主義革命」也不會宣告勝利。


源於撒旦教的「共產主義」,是馬克思在地獄裡臆想的一個魔幻「天國」,「共產主義革命」是一種地獄裡的充滿魔性的革命:革上帝、神、佛的命,革人類及萬物生靈的命,革家庭、教會、市場、產權、國家、教育、宗教、道德、理性等人類一切文明或文化成果的命,革人的命、革地的命、革天的命,甚至革宇宙的命。

共產主義就是一個蒙昧無知而又狂妄無比的把自己當成神的反宇宙、反人類的邪靈,它那些地獄裡革命的陰風邪火,確實能夠把人類建構的一切文明大廈毀掉,中共發動「文革」才十年,就把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寶藏乃至我們民族文化中最珍貴的信仰、道德都毀掉了。

從其起源與本質上看,共產主義並不是一種學說、理論或思潮,而是一個源於撒旦教的邪靈、魔教。共產主義的深層是魔教,中層是科學無神論或反神論,表層就是種種說辭、謊言。如果說,「真、善、忍」就是普世價值,那麼共產主義的「核心價值」就是「假、惡、恨」,而共產主義或共產黨也不會改變「假、惡、恨」的「初心」,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達到最終毀滅人類的目的。◇(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