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討論輔選策略 吳敦義宴請歷任黨主席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宴請歷任黨主席,包括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進行餐敘,就黨的提名、選戰布局策略、各縣市選情等深入交換意見,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表示,昨晚大家討論很多,主要討論一些輔選策略。

朱立倫指出,大家交換了很多意見,尤其針對目前在各縣市提名的狀況,有一些需要加強、改進的,大家都彼此交換了一些意見,希望提名者能夠加油,還沒有提名的則是儘快定案,大概主要都是討論一些輔選的策略。另外,行管會也有報告黨內目前的財務狀況,在最辛苦的狀況下,相信大家能夠同舟共濟、團結一致,爭取勝選。

此外,海峽論壇在6月就要登場了,就目前兩岸的窘況,您認為國民黨在會議上有哪些可以來進行的方式?朱立倫說,海峽論壇是一個屬於比較基層交流、比較廣泛性的,屬於各界都能夠參與的,因為他是第一屆的首席代表、國民黨的首席代表,也希望今年辦第十屆,不論是基層、文化、宗教等各種的交流,對兩岸的和平或是促進未來的合作總是好的,海峽論壇比較少一點政治氣氛、多一點彼此之間實質的交流,這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