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褒獎法輪功 美加政要不約而同(上)

⊙俞曉薇
最近,美國和加拿大的眾位政要,不約而同地做了一件事:向法輪功學員發出褒獎及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日」,支持法輪大法。

據明慧記者報導,今年4月中旬至5月初,共有一百多位美國紐約聯邦、州府和市鎮的各級官員發出褒獎賀信,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26周年。4月17日,紐約州參議院全體通過4488號決議案,恭賀「2018年5月13日,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

決議案部分內容為:「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根植於中國古老文化的自我提升方法,通過煉功、打坐淨化身體與思想;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提升道德水準,相應地身體健康受益;法輪大法使人心靈淨化、心態平和、身體充滿活力,健康與快樂自然相隨;並且,使個人能夠擺脫不良的癮好和習慣;使家庭和睦;使社區崇尚道德,正面向上……」

在加拿大,各級政要紛紛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有些地區宣布5月為「法輪大法月」,5月13日為「法輪大法日」。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泰德·福克(Ted Falk)在賀信中表示,中共政府對法輪大法成員的殘酷迫害違反了中國的憲法,違反了中國承諾遵守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的承諾,亦是反人類的。信中寫道:「能一起自由的慶賀(法輪大法傳世26周年)慶典活動,我們為(中國這個)黑暗的地方點亮了一束光。」

一束束正義之光,令人振奮。近日,明慧網發表了多國大法弟子的修煉心得體會,其中描述了法輪功帶來的生命奇蹟。

湖南省某縣城電化廠的一位女職工,因為一次爆炸事故患上了敗血症,後又因摔倒幾乎癱瘓,生活自理都有困難,被稱作「活死人」。在她自認生命將盡之際,她嘗試修煉法輪功,「一個星期之後,我紅光滿面,百病全消,身心輕快舒適。」她寫道:「我從來沒有見過師父,可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身邊呵護著我。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