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褒獎法輪功 美加政要不約而同(下)

⊙俞曉薇
接上文

55歲的巴西學員赫里歐一年前中風導致偏癱,他在病床上閱讀了《轉法輪》後,當天晚上症狀就得到緩解。現在,他快樂、自信地出現在公園的煉功點。

他說: 「我也發現自己的生活更加健康和幸福。因為我現在和宇宙特性真善忍能夠同步,所以我的生活變化很大,人也變得輕鬆了許多。」

一位韓國大法弟子說,閱讀中文《轉法輪》是「非常榮幸、感恩和幸福的事」。

迎著初夏的風,世界各國的大法弟子載歌載舞,盡情抒發修煉的喜悅、讚頌師恩。

在澳洲、紐西蘭、美國華府、紐約、加拿大渥太華、日本東京、台灣、香港,「法輪大法」的橫幅迎風招展,天國樂團的鼓號雄壯嘹亮。當地民眾停步矚目,分享殊勝美好。新學員相繼而來,感受不一樣的人生境界。

然而,在美好功法的發源處,在《轉法輪》的出版地,在五千年文明的承傳國,指導修煉、開示生命真諦的書籍成為禁書,自由信仰的權利被剝奪,修煉人因為堅持信念被折磨、被虐殺。同情法輪功、勇敢維權的民眾也遭受打壓。

19年來,法輪功學員們及其家屬、多國政要和正義民眾一直大聲疾呼: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目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還在被非法抓捕、構陷、審判,有人因為迫害而離世,善良人的生存之路被無情地封閉。

現實的反差引來深深的痛楚和思考。26年前,李洪志大師傳出法輪大法,歸正人心,重建道德,把中國社會引向光明的發展道路。官方和民間都見證了高德大法締造的淨化身心的奇蹟,人們因此對未來前途充滿了信心。

可是,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發動鎮壓,製造了歷史上最慘烈的人權災難,用謊言毒化心靈,以暴力扼殺肉體,罪惡狂瀾波及全球。

在異常艱難的環境下,法輪功學員們頂住壓力,澄清事實真相。海外的大法弟子深入社區,傳播「真、善、忍」的美好。

越來越多的政要和民眾挺身而出,為正義發聲,簽名反迫害,支持維護信仰的義舉。

閱讀美加兩國政治家的祝賀之辭,更加體會到,為何法輪功被視為道德的「試金石」。這是一個選擇的時刻。善惡分明。任何陰暗,都不可能永遠阻擋陽光。(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