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首度攜妻亮相 洪榮宏:一生為我太太陶醉

歌手洪榮宏(左)出席台語新專輯發表會,妻子張瀞云(右)現身站台打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歌手洪榮宏(左)出席台語新專輯發表會,妻子張瀞云(右)現身站台打氣。(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ˊˊ鄭宜芬/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洪榮宏14日舉行台語新專輯《人生車站》記者會,現場自彈自唱演唱多首新曲,與有「小鄧麗君」封號的愛妻張瀞云對唱《雲中花》,並甜蜜喊話:「我一生為我太太陶醉。」

人生新階段開始,52歲的洪榮宏認為現在的心情宛如雨過天青,「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對的時間點遇到對的人,真的很幸福。」

他現場簽署「愛妻十大守則」,包括「分擔家事、陪她逛街」、「努力做個有肩膀的男人」、「對她大方一些,努力給她好的生活」等。張瀞云給予高評價說:「他是真的有做到,超乎我想像,生活很簡樸,胃口也要求不高,我不太會煮飯,他都很捧場。」

新專輯與張瀞云對唱3首歌曲,洪榮宏笑說:「我們倆的歌聲屬柔性的,沒有衝突感,演唱非常的契合,張瀞云的歌聲輕柔有著甜甜的味道。」兩人將在演唱會上合唱,張瀞云坦言在歌王面前唱歌壓力大,洪榮宏笑說:「我都是愛的鼓勵,不要嫌她、要誇獎她。」

談及夫妻相處,洪榮宏坦言兩人也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但太太都會尊重、給予支持,讓他能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絕不生氣到日落,所以碰到很多事情,當天都會盡量的即時溝通,不會放到隔日。」吵架時通常是洪榮宏先道歉,「我會先去牽她的手。」

張瀞云則說:「也許我們都是從小以彈唱歌手出道,兩人有著許多共同的經歷可分享,讓我們有很多的機會能了解彼此。」

出道45周年來,洪榮宏經歷藝界人生的起起伏伏,如同車站般一站接一站,他認為每一站都有著不同的轉折風景,有期待的也有不想面對的,但仍要一直的往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