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胡瓜愛子似趙又廷 不靠爸自己試鏡、接通告

王小棣最新電視劇《20之後》,主演胡釋安(左起)、鄭靚歆、葉慈毓、江沂宸、林孫煜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王小棣最新電視劇《20之後》,主演胡釋安(左起)、鄭靚歆、葉慈毓、江沂宸、林孫煜豪。(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ˊˊ鄭宜芬/台北報導】王小棣導演14日率領演員江沂宸(原名江宜蓉)、林孫煜豪、葉慈毓、鄭靚歆、胡釋安出席最新電視劇《20之後》。胡瓜愛子胡釋安「安安」首度以演員的身分亮相,他透露多少害怕被冠上「靠爸族」,所以試鏡、接通告都獨立完成。對於受封小趙又廷,胡釋安笑說:「他很帥呀。」

胡釋安透露其實母親秀秀反對他進演藝圈,希望他走幕後,至於胡瓜及小禎都樂觀看待。父親胡瓜是否給予意見?胡釋安盡力靠自己,靦腆笑說:「他叫我要盡力。」那有無尋求家人幫忙?他笑說:「沒有,他們都很忙。」

相較於父親與姊姊的大方形象,胡釋安較為害羞,也因為講話速度緩慢,葉慈毓打趣笑說:「他很像《動物方程式》裡面的樹懶。」他透露自己私下也是如此,所以吵架都吵不贏姊姊。王小棣則誇讚他木訥天然呆,上鏡頭天生就有喜感。

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受到矚目的江宜蓉,也宣布改名為「江沂宸」,她坦言走紅後受到許多關注,一度茫然、懷疑自己不適合當演員。這次改名,「宸」有北極星的意味,她期許自己找到人生的方向、不受到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影響,做好演員的初衷。

另外,曾出演王小棣導演《酷馬》獲最佳女兒童演員獎的鄭靚歆,2011年後因想治療異位性皮膚炎飛往美國讀高中,近日回台拍攝電視劇卻復發。王小棣對她十分照顧,拍戲時拿糖果給她吃,沒想到一吃就送到醫院,嚇壞王小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