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潤娥與李尚順《To You》奪12國iTunes冠軍

《孝利家民宿2》潤娥與李尚順的合作曲《To You》奪12國iTunes冠軍。(網路影片擷圖)
《孝利家民宿2》潤娥與李尚順的合作曲《To You》奪12國iTunes冠軍。(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韓國人氣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2》中民宿主人李尚順及「工讀生」潤娥(允兒)的合作曲《To You》(너에게),昨(13)日數位發行,發行一日便於12國的iTunes韓國單曲榜拿下冠軍,並於7國的iTunes綜合單曲榜奪冠。

13日公開的《To You》,分別於台灣、新加坡、泰國、菲律賓、柬埔寨、汶萊及貝里斯的iTunes綜合單曲榜拿下冠軍,而在iTunes的韓國單曲榜,則是於英國、愛爾蘭、台灣、香港、新加坡、澳洲、菲律賓、柬埔寨、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拿下第一名。隨著《To You》公開音源,SM娛樂也於13日公開了該曲MV。

由於《To You》是由李尚順作曲、潤娥作詞的抒情歌,歌詞中融入了住在孝利家民宿的旅客們與李尚順、李孝利夫婦共同創造的回憶,以及民宿方對於離開的客人的心意,因此MV也以《孝利家民宿2》的拍攝地濟州島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