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漫威首次登台造勢 蟻人讚「最棒的粉絲」

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將於6月來台。(迪士尼提供)
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將於6月來台。(迪士尼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漫威高層看好台灣市場發展,不但每部電影都能搶先上映,還特別選在漫威影業十週年之際,宣佈主演保羅路德(Paul Rudd)、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與導演派頓瑞德(Peyton Reed),將於6月來台宣傳《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台灣更領先亞洲成為宣傳首站,足見漫威影業的重視。

從未來過台灣的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對於跟粉絲們見面互動非常開心,聽聞蟻人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更是驚喜,兩人特別錄影片向觀眾喊話:「感謝地表最棒的漫威粉絲們,我們即將抵達台灣,希望大家都能來活動現場和我們一起見面。」

三人此次宣傳預計在台灣停留4天,6月11日抵達台灣,12日舉辦記者會,13日傍晚於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紅毯見面會。

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將於6月來台。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將於6月來台。(迪士尼提供)

《蟻人》首集大玩視覺創意,全台票房大賣近3.5億,穩坐漫威電影宇宙原創英雄亞軍(僅次《黑豹》(Black Panther),更超越《鋼鐵人》(Iron Man)與《復仇者聯盟》(Avengers),拿下全球第9的亮眼成績,同時也是所有在台上映的漫威電影中,在全球市場當中表現最好的一部。

熱映中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集結眾多超級英雄,卻獨漏蟻人,引起網路討論熱潮,讓不少觀眾期待蟻人在未來能再次發揮「秘密武器」扭轉局面。

這次《蟻人與黃蜂女》宣傳搞神秘,復仇者聯盟成員先拍影片,討論蟻人與黃蜂女去哪了,上週更寄出附有螞蟻文的機密包裹宣告來台消息,成功引起話題,網友紛紛笑說,要團購放大鏡到活動現場,才能把演員看得更清楚。

續集《蟻人與黃蜂女》是漫威宇宙第20部作品。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