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足弓鞋推薦] 時尚 、舒適 的「雅客足弓鞋」

「足弓鞋」讓你從足部開始就健康

「雅客足弓鞋」讓你時尚、舒適、有活力。(一舫實業提供)
「雅客足弓鞋」讓你時尚、舒適、有活力。(一舫實業提供)
文/楊容甄

穿鞋引起的問題,「雅客足弓鞋」能幫您緩解


足部對健康的影響不容小覷,有足底筋膜炎、拇趾外翻,或經常久站的人,更能感受鞋子舒適的重要性。一雙好鞋可以讓足部有力的放鬆,引進「ARCOPEDICO雅客足弓鞋」的台灣總代理楊福如先生表示,足弓鞋可以讓足部受力平均,而鞋面有彈性、包覆性好,也可以讓一些足部問題獲得緩解。

2000年開始代理「雅客足弓鞋」,楊福如遇到很多過去從國外購買的顧客,他們感嘆:台灣終於有人代理了。雅客足弓鞋質輕、面料有彈性,被稱作全世界最輕鬆最舒適的鞋,是足部醫學專家Elio Parodi博士於1966年研發。

雅客足弓鞋採針織、萊卡、成衣皮革等面料,具有比一般皮鞋、布鞋更好的彈性,能適合不同腳型。足弓部分提供腳弓支撐與調節,透過生物力學的原理,整個設計讓足部的內弓、外弓、橫弓產生良好的支撐性,站立時受力很平均的分佈在腳掌上。
「雅客足弓鞋」多樣化的選擇,讓你舒適、健康無負擔。(雅客足弓鞋提供)「雅客足弓鞋」多樣化的選擇,讓你舒適、健康無負擔。(雅客足弓鞋提供)

「雅客足弓鞋」 是輕鬆、舒適鞋最佳選擇


相較一般足弓墊,雅客足弓鞋提供更好的包覆,更適合腳型,以及更多樣式的設計。楊福如表示,市面上不少足弓墊,但是通常針對足弓墊設計的鞋款少,很難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消費者購買後,也往往為了買鞋子去配合足弓墊,而購買大一號的鞋子,導致尺寸不合,行走時更費力,大約80%的人買了足弓墊後棄置一旁。

穿過雅客足弓鞋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健康無負擔,時尚的設計更是滿足不同場合的穿搭。

穿好鞋做好事 足弓鞋陪您服務更多的人

雅客足弓鞋的門市常會有一些做義工的人來找鞋,他們一直在尋找一雙舒適的好鞋,耐久站、耐走動是他們做義工時的一個重要「工具」,尤其在醫院、寺廟的義工們。所以雅客開發了適合不同場合、好穿的鞋。

雅客足弓鞋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8-3號
電話:02-2592-6637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57號
電話:04-2233-5350
※歡迎上網查詢了解:www.arcopedico.com.tw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