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合唱青峰超搭 黃玠瑋男友吃醋

吳青峰為春浪總彩攜新合作樂手於5月24日在台北公開首唱新歌。(記者黃宗茂/攝影)
吳青峰為春浪總彩攜新合作樂手於5月24日在台北公開首唱新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蘇打綠休團3年,主唱吳青峰單飛發表首支單曲《Everybody Woohoo》,並首次參與春浪音樂節演出,邀請黃玠瑋合唱《帶我走》,笑著分享趣事:「我跟黃玠瑋合唱後,結果她的錄音師男朋友竟然吃醋,還開玩笑說:『好啊好啊你們兩個聲音這麼搭,乾脆在一起好啦!』」

以新人之姿出道壓力大,青峰坦言:「真的很緊張!」他說:「新人第一場的演出,加上又會唱新歌,很怕辜負歌迷的期待!同時也怕對不起別人,尤其當公司的同事投入這麼多體力精神及金錢,只為了讓自己表演更完美;所以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不要辜負他們的付出。」

對於當新人有什麼自我期許或目標?他笑說:「我這本身就是沒有目標可言的人啊!與其說要設定,倒不如把目前自己想做的做好,這樣也算是目標吧!」

現在沒有蘇打綠成員一起表演,是否會擔心如何帶動氣氛?青峰裝年輕幽默回應:「你是說前輩嗎?我曾經在台下看他們表演,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

青峰將在本週末於墾丁舉辦的春浪音樂祭壓軸登場,歌單就是他寫給歌王歌后的經典歌單,包括《帶我走》、《妳》等,他花了一個半月親自重新編曲詮釋。

近期青峰馬不停蹄地投入彩排練團工作,大房小山音樂不惜成本斥資50萬元供練團總彩排,讓他直呼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