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林書豪返台大方簽名 球迷樂翻

台裔球星林書豪5月31日清晨返台,為球迷簽名,並大方握手、合影。(中央社)
台裔球星林書豪5月31日清晨返台,為球迷簽名,並大方握手、合影。(中央社)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5月31日清晨返台,數百位到場接機球迷十分幸運,因為林書豪除了一一簽名之外,也大方握手、合影。

31日清晨返抵國門的林書豪預計在6月2日前往花蓮,主持「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並舉行「NEVER DONE永不止息2018林書豪分享會」,及參加「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座談會」。

對於本季傷勢,他表示目前復原狀況良好,但仍需要復健,因此這次回台時間較為分散、短暫,不過預計在明年球季就可復出。

數百位球迷聽聞林書豪返台,前往機場徹夜等候,還帶了許多東西,包括以前的雜誌、報導,球衣等,還有小球迷精心打扮成自己的模樣,林書豪對於球迷們的熱情表示既感動又感謝,也大方地留下自己的簽名,並與球迷握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