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邱孟昊衰運翻身 躍上大螢幕跨足主持

男星邱孟昊7日主持冷凍食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男星邱孟昊7日主持冷凍食品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男模邱孟昊頂著186公分身高成為目光焦點,卻因太高搶戲而被嫌惡,在演藝圈浮沉10年;主演電影《編號174錯命逆行》後衰運逆轉勝,演出戲劇並跨界主持。

7日應邀出席冷凍食品活動,邱孟昊坦言曾被劇組嫌惡,都已經確認了角色,但經常到了現場,被認為身形太高會搶主角的戲,當場被劇組告知取消演出,主持活動還被主辦方惡意拖欠30萬元,碰上求討無門等等衰事。

堅持演藝事業,邱孟昊這些年生活窮苦,最艱困的日子曾靠著一包冷凍水餃苦撐一週,每天只能吃7顆水餃,爆瘦到65公斤,瘦到身形飄飄然,被粉絲封「纖骨王子」,令人哭笑不得。

如今星運翻轉,邱孟昊接下代言南區國稅局報稅大使,目前手上還有2部劇本,一個月接下4場活動主持,他很感謝被外界注意到,「其實我本來就很活潑,主持能帶動現場氣氛,喜歡這種臨場感,我不喜歡被暱稱苦情啦!希望搞笑基因能多被發現!」念舊的他也笑說:「我最愛的美食還是冷凍水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