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MP前主唱廷廷發片 周董、阿信祝賀

蕭秉治《凡人》發片記者會於2018年6月7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蕭秉治《凡人》發片記者會於2018年6月7日在台北舉行。(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繼蘇打綠主唱青峰單飛發片,曾是MP魔幻力量樂團主唱的蕭秉治(廷廷),6月8日發行新創作專輯《凡人Mortal》,公司瞞著他邀請偶像周杰倫、五月天阿信錄製VCR祝賀,讓他又驚又喜。周杰倫鼓勵蕭秉治:「聽說廷廷從小聽我的歌長大,那就好好創作、好好把好音樂帶給大家。」

一直都很關心他的師兄阿信則說:「他之前在個人臉書上放了一些歌唱片段,當時聽了非常驚喜,也非常期待。終於,完整的創作公開在大家面前。雖然大家都會講他的創作才華,但我這邊要講他歌唱的嗓音,他可以把每首歌詮釋的很流暢,很淋漓盡致。」還要歌迷給蕭秉治6倍的愛和鼓勵。

提及專輯創作,蕭秉治表示,《我好想好想你》是他停下寫歌念頭很久之後,重新再愛上創作的第一首歌曲。他說:「如果沒有振作的話,身旁愛著自己的人是否也同樣痛苦?」當時雖然3年沒碰鋼琴,但還是一個人在洛杉磯寫下心得。

記者會斥資百萬打造,蕭秉治現場演唱《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以及首波主打《凡人》。感謝粉絲3年等待,他喊話:「我還是愛著你」,並宣布將於8月18日舉辦新歌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