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修煉者揭秘:遼寧營口墜落真龍 乃渤海龍王之子

1934年7月初,遼寧營口發生震驚世界的墜龍事件,當時的《盛京時報》以題為「營川墜龍研究之一:水產學校教授發表:蛟類涸斃」報導了該事件。(網路圖片)
1934年7月初,遼寧營口發生震驚世界的墜龍事件,當時的《盛京時報》以題為「營川墜龍研究之一:水產學校教授發表:蛟類涸斃」報導了該事件。(網路圖片)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80多年前,遼寧營口發生墜龍事件,傳言那是中國最後一條真龍。墜龍事件震驚世界,改寫了人類對中國龍文化的認知。據新唐人報導,近期,有修煉者用功能看到,營口墜下的那條龍,乃渤海龍王之子

1934年7月初,遼寧營口發生震驚世界的墜龍事件,當時的《盛京時報》以題為「營川墜龍研究之一:水產學校教授發表:蛟類涸斃」報導了該事件。報導說:「本埠河北葦塘內日前發現龍骨,旋經第六警察分署,載往河北西海關前陳列供眾觀覽,一時引為奇談,以其肌肉腐爛,僅遺骨骸,究是龍骨否,議論紛紜,莫衷一是。」

據當時親歷的村民講述,龍的長相與圖畫中的龍一模一樣,而且還是活龍,這條龍墜地之後顯得相當虛弱,有氣無力,眼半睜半閉的,眼睛有些發紅。尾巴綣著,兩隻龍爪子在前邊,龍離開水之後,身體越來越干,開始腐爛生蛆。

當時的百姓認為龍是吉祥之物,為了使龍儘快上天,人們用葦席給龍搭了一個涼棚,並且挑水澆灌在它身上,怕它乾涸而死。附近寺廟的僧侶還在一旁為其做法超度。

幾天後又下了一場大雨,下了很長時間,下完雨之後,這條龍突然就不見了。

20多天後,這條龍又一次奇異地出現了,這次出現在距遼河入海口10公里處的蘆葦叢中,不過,發現時它已經死了,只留下一具屍骸。

渤海龍王之子

《正見網》2月25日刊文稱,有修煉者用功能看到了這起墜龍事件背後,更多不為人知的真相。文章寫道,在這位修煉者境界展現:「營口墜龍」事件中暴斃的龍,原是渤海龍王第五子,奉命鎮守唐朝皇帝李治真身,與武則天衣冠塚合葬的皇陵。

這條龍身長20公尺有餘,體色黑灰,龍眼是深棕色。在鎮守皇陵時,多次違背天命擅離職守,在渭水河流域興風作浪,危害眾生。孽龍用法術摧毀河道堤岸,引發洪水,將兩岸居民捲入河中掠食。在孽龍口中喪生的民眾多達80餘人。此外,孽龍還不斷殘害水族中有靈性的生命,吸取它們的能量補充自身的法力;控制心術不正的修道者,殺生祭祀來供養它。

天帝於是派天兵天將擒獲孽龍,鎖入天牢關押。但孽龍竟逃出天牢,隨後來到蓬萊仙島,施法隱身進入蓬萊島對應的另外空間,用法術尋到煉丹爐的位置,潛入丹房準備盜取太白金星煉製的閉水金丹。此丹可使水族生命在長時間離開海水或江河的情況下,依舊法力不減,神通運用自如。

孽龍正欲偷取仙丹,忽見太白金星顯現在煉丹房的空中,孽龍驚愕不已,愣在原地。太白金星手握拂塵,點指喝道:「此乃煉丹禁地,不經允許非法闖入,其罪當誅!既為龍族,當知天地法則,如此逆天行事,當遭天譴,禍及龍族,我且放你一條生路逃命去吧。」

孽龍凶狠說道:「你不過是一個修煉的凡胎,你何德何能加命於我。待我取完仙丹,再取爾命。」話音剛落,太白金星便施法與孽龍纏鬥在一起,蓬萊仙島上空立時風雲變色,陰風陣陣,戰了些許片刻,太白金星考慮到龍族生命不可隨意處死,需交上天處置。於是用定身法將孽龍暫且定住,星君返回天界請旨定奪,欲界天的天帝親賜屠龍劍,下旨斬殺孽龍以正天綱。

太白金星手持屠龍劍本可斬殺孽龍,出於慈悲希望孽龍能痛改前非,並未取其性命,只是斬傷了孽龍的軀體。孽龍負傷而逃,本意逃回渤海龍宮,然則孽龍種種惡行既違反了龍族規則,又違返了仙家法規,渤海龍王早已將其在龍族族譜中除名,與之斷決一切關連。

孽龍有家難回,無處藏身,又身負重傷,沒飛多久便體力透支,墜入營口地區。在遼河入海口十公里處的蘆葦塘畔,很多當地的居民都曾親眼目睹過此龍。孽龍休養數日,逐漸傷癒。法力也得以恢復。然而其邪惡的本性使然,不但不思悔改反而想再找太白金星復仇。

孽龍再次來到蓬萊仙島,太白金星知其會來,早已候等多時,再次交戰,太白金星揮動屠龍劍一劍刺中孽龍頸部,用神通將龍丹攝出,孽龍頓時法力儘失,護法神提走孽龍的魂魄,將其打入地獄第十八層受刑,至今仍在那裡關押。軀體則再次墜入營口地區。

當然龍骨之所以示人,也是有原因的:上天要警示召告世人——龍和神是真實存在的,世人應敬天地,向道修德,遵循人道天理。後來日本軍政府秘密將龍骨輾轉運到日本,龍骨被日本皇室收藏,秘密供奉在寺院中,不為世人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