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池端玲名台日兩地飛 拍微電影推新EP

日模歌手池端玲名(右)與導演李行(左)12日出席公益活動,呼籲民眾幫助弱勢家庭。(記者陳柏州/攝影)
日模歌手池端玲名(右)與導演李行(左)12日出席公益活動,呼籲民眾幫助弱勢家庭。(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日模歌手池端玲名與導演李行12日出席公益活動,呼籲民眾幫助弱勢家庭,她表示:「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就是緣份。生活上,所有相遇的人,組成了我們人生的一部分;你可以珍惜這段緣分,讓自己跟所相遇的人,發展出一段美麗的故事」。

除了拍攝公益微電影之外,池端玲名也即將推出時隔3年的個人全新EP《手心的曙光》並收錄成為公益主題曲,EP中還有收錄另一首輕搖滾風的歌曲,她分享說:「在中文歌曲咬字上,也下了一番苦工,希望大家不會聽不懂我唱的中文歌」。

即使李行導演已經滿頭白髮,走路也需要拐杖輔助,仍在大太陽底下拍攝每一個鏡頭,他表示:「大家不要擔心,我沒有問題」,完全聽從導演吳聖麟現場的指示,讓所有的工作人員相當敬佩。

李行導演說:「自從7年前因為大腸癌而做了12次化療之後,雙腿就一直無力,為了公益,我還是要來,我還是會堅持走下去,我是永遠的義工」也誇讚池端玲名多次自掏腰包買機票來台,參與活動與演出,十分難得。

池端玲名表示:「非常敬佩李行導演的精神,覺得李行導演是個智者、是勇士,也是慈祥和藹的長輩。跟著李行導演,學習到很多,也看到他為公益所做的一切,我也要跟隨,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會義不容辭地參與。」

池端玲名飾演超商店員,發現因為現代社會的忙碌,使得人與人之間變的冷漠,而且缺少溫度,甚至是忽略了自己及身旁的人,也需要愛與被愛。但透過她細心觀察,發掘出一個又一個關於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