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iLB/5.1局失4分 江少慶奪3A首勝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小將江少慶,12日被印地安人球團從2A升上3A哥倫布快艇隊,被敲5安丟4分,受惠隊友火力支援及牛棚守成,拿下3A首勝。

隊友前三局就送江少慶一份大禮,靠著5支安打、1次保送攻下5分,但下半局江少慶面對蝙蝠隊,被敲2安失1分後再被三分砲狙擊,失4分全都是自責分。沒有再失分。六局上他投87球後任務結束,接替的3任隊友都沒再失分,合力替他守下勝投。

曾仁和先發0.2局就退場

而效力小熊隊3A的投手曾仁和,12日出戰教士隊3A,僅投0.2局就丟掉3分,只解決了2名打者就退場,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小熊隊終場6:5獲勝,曾仁和則是無關勝敗。

林子偉連13場敲安

紅襪隊3A的林子偉,12日則是繳出連續第13場的安打,擔任第一棒、游擊手的林子偉,首局首打席就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但在第二、六局各吞下一張老K,第四、九局高飛球遭接殺,總計5打數1安打,終場紅襪以3:1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