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修杰楷練武術 帶咘咘、BO妞運動小旅行

修杰楷13日出席代言運動活動,號召各路好手參加人車接力賽。(記者陳柏州/攝影)
修杰楷13日出席代言運動活動,號召各路好手參加人車接力賽。(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修杰楷13日出席代言運動活動,號召各路好手參加人車接力賽,他表示想帶家人一起體驗賽道風光,來場運動風的全家小旅行,最近也正在為新戲進行武術訓練及健身,正好同時為賽事備戰。

過去修杰楷就相當熱愛跑步,但他笑說曾一個人在巴黎鐵塔附近慢跑時迷路,當時身無分文,只有一支手機,最後靠著Google Map才找到回家的路。

不斷挑戰自我的修杰楷擔任賽事代言人,近年來熱愛跑步與健身的修杰楷,公開自己2018年在運動上所設定的目標,「在比賽之前會加強跑步訓練,特別是山路的訓練,期望能在這場高難度賽事突破自我極限,並在比賽過程中體驗在地風光。」

對於這場強調團隊精神的賽事,修杰楷也透露自己尋找隊友的標準,希望不只有高超的跑步實力,還要具備團隊默契、高超開車技術以及擅長帶動氣氛,也期望透過團隊合作與隊友共同完成這場高難度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