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鄉鎮市長選舉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公布首波提名人

民進黨彰化縣鄉鎮市長選舉提名人出爐。(記者謝五男/攝影)
民進黨彰化縣鄉鎮市長選舉提名人出爐。(記者謝五男/攝影)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15日公布年底鄉鎮市長選舉提名人選 由黨部主委邱建富主持,並且逐一介紹每位提名人的學經歷,強調戰鬥目標是縣長魏明谷連任,縣議員過半,「五合一」全壘打。

彰化縣民主進步黨提名的16個鄉、鎮、市長侯選人分別是,彰化市林世賢、員林市陳秋蓉、花壇鄉陳振欽、芬園鄉林世明、鹿港鎮潘順良、福興鄉蔣煙燈、秀水鄉梁禎祥、溪湖鎮楊福建、埔鹽鄉謝采芳、埔心鄉張乘瑜、北斗鎮王東魚、溪州鄉李俊諭、社頭鄉劉錦昌、埤頭鄉謝志能、竹塘鄉林浚熙、大城鄉蔡鴻喜。

名單公告後全體侯選人頭戴斗笠,與邱建富主委一起高呼「勤政愛民  顧家鄉  拼建設」,象徵要如同農民一樣,勤奮耕作,建設家園。

邱建富表示這是第一階段的提名人選,彰化縣26個鄉鎮市還剩10個未公佈,這部份已與縣長魏明谷取得默契,將繼續徵詢與協調,未來將以徵召或重點合作的方式尋找適當人選全面開戰,以尋求出最有利於縣長連任的方式,來補足鄉鎮長選舉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