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雲林龍舟錦標賽 600多位大小藝術家寫生較勁

副縣長丁彥哲也到場為小朋友加油!(雲林縣府提供)
副縣長丁彥哲也到場為小朋友加油!(雲林縣府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雲林縣第一屆龍舟錦標賽,16日至18日在口湖鄉椬梧滯洪池舉辦,為配合龍舟賽17日舉辦全國寫生比賽,吸引600多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大小朋友參加,期望透過大小藝術家靈巧的彩筆及敏銳觀察力,將風光明媚的椬梧生態滯洪池與龍舟選手賣力的模樣,記錄下來,共同見證雲林縣首次舉辦龍舟競賽。

藝術家 用彩筆記錄風光明媚的椬梧生態滯洪池與龍舟選手賣力的模樣藝術家 用彩筆記錄風光明媚的椬梧生態滯洪池與龍舟選手賣力的模樣(雲林縣府提供)
秘書長黃玉霜頒發獎狀與獎金給得獎者秘書長黃玉霜頒發獎狀與獎金給得獎者(雲林縣府提供)
 雲林首屆龍舟競賽選手賣力的模樣 雲林首屆龍舟競賽選手賣力的模樣(記者廖素貞/攝影)

比賽分幼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社會組等7組。

雲林縣長李進勇、副縣長丁彥哲早上也到場為小朋友加油,下午成績出爐,隨即由秘書長黃玉霜頒發獎狀與獎金。

獎勵方式,各組前三名頒發獎金,國小及國中組第一名獎金2000元、第二名1500元、第三名1000元;高中組第一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大專社會組第一名獎金8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

相關成績資訊可上2018雲林龍舟賽官網:http://ylboat.dd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