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KIMIKO美態肢體語言 講就乾淨細節

KIMIKO老師配戴吳亦凡同款THE OWNER墨鏡。(新浪台灣提供)
KIMIKO老師配戴吳亦凡同款THE OWNER墨鏡。(新浪台灣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到造型師李佑群的直播節目《YOU LIVE!佑見微時尚!》分享自己獨有的時尚美學,並接受情境美態挑戰,聊起帶了哪些時尚的行頭,她自信表示:「帶來最時尚的行頭是我的body!」

KIMIKO示範運用眼神與肢體語言大放女性魅力,左邊用眼睛對帥哥放電,再轉右利用核心肌群力量懸空換鞋,優雅運用上半身吸引帥哥,佑群老師直呼男人看了一定會不好意思。

KIMIKO老師配戴吳亦凡同款THE OWNER墨鏡。KIMIKO老師配戴吳亦凡同款THE OWNER墨鏡。(新浪台灣提供)

平常會帶哪些時尚私物?KIMIKO老師分享除了用帽子增添氣場,還有乾洗髮、馬桶蓋清潔芳香劑、漱口水、還有不留髮絲的梳子,她認為時尚除了外觀之外,內在乾淨細節的追求更重要,女人每天都要維持「頭髮飄逸、皮膚亮度」才能從裡到外都美麗動人。

現場多款今夏的流行美鞋,KIMIKO老師談選鞋訣竅,除了女生都愛的閃亮亮寶石美鞋,平常更喜歡簡單風的運動鞋。如果是穿短褲,她會選擇鞋口可露腳踝的,讓腿看起來較細;穿長褲則會穿開口高一點的鞋,讓長褲能完美包覆運用比例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高;還不藏私地傳授如何用單腳完成美麗自拍照的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