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蕭金曲獨出心裁 佼佼點名田馥甄接棒

黃子佼誇蕭敬騰主持風格獨特。(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子佼誇蕭敬騰主持風格獨特。(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蕭敬騰主持第29屆金曲獎獲得好評,身為三金典禮主持人常客的黃子佼(佼佼)26日出席第20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他誇蕭敬騰主持風格獨特就像網友說的「尷尬地好笑」,是他個人的特色,若是其他人恐怕無法駕馭。

至於下屆金曲30該如何突破?黃子佼大笑是個難關,「明年金曲30怎麼做?誰敢接?但我有人選,我跟蕭敬騰生日都是3月30日,演藝圈還有一個人,就是田馥甄!希望典禮都讓3月30日的通包。」透露就連陳鎮川找他擔任頒獎人那天也是3月30日。

黃子佼回顧蕭敬騰主持風格,打趣稱蕭敬騰還有很多梗可用,「我還以為他會變魔術,因我看他變過,還蠻厲害的,看來他留了很多招。」

接下來金鐘獎將於10月6日舉行,是否接到主持邀約?黃子佼透露目前仍在洽談,打趣自嘲:「若是真的有,也樂意之至,反正也不會得獎,就去參與一下。」他也坦言看完蕭敬騰「非傳統」的主持後壓力很大,但仍會堅持走自己的路。

至於此次金曲被說是「世代交替」,黃子佼則認為「世代可以共存」,像是找曾國城、康康等人頒獎,就是一個共存的概念。他也表示除了金曲,金鐘也有世代共存的現象,如同愷樂、KID身邊有羅志祥、吳宗憲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