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法輪功展風采 港民遊客讚賞

香港一年一度「七一遊行」,來自各國法輪功學員隊伍也參與遊行,抗議中共這21年的迫害。(記者宋碧龍/攝影)
香港一年一度「七一遊行」,來自各國法輪功學員隊伍也參與遊行,抗議中共這21年的迫害。(記者宋碧龍/攝影)

【記者梁珍/香港報導】由香港民間人權陣線發起的七一大遊行,今年共有5萬市民參與,呼籲結束一黨專政、拒絕香港沉淪等。當中的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以鮮明的訴求和天國樂團雄壯的奏樂,獲得沿途市民、遊客的讚賞和好評。

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參與七一大遊行,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真善忍好,同時呼籲停止迫害、法辦元凶、解體中共,呼籲民眾作出良心的選擇,盡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能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法輪功學員的訴求獲得了參與七一遊行人士的認同和支持。香港電影導演會永遠榮譽會長、著名導演張同祖在灣仔地鐵站街站觀看七一遊行,他讚揚「法輪功遊行隊伍陣勢很大」,說明「香港人還是有自由,可以發聲。」60多歲的退休市民藍先生豎起大拇指讚好,「法輪功他們的遊行非常整齊,好守秩序。」

七一來港旅遊的江蘇乙先生透露,原本受中共誣衊宣傳矇騙,兩年前來港才透過《大紀元時報》等媒體,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如夢初醒。比如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真的是破綻百出,「我深刻分析、研究這個事情,才知道這個真相,共產黨真的是太卑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