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牛棚燒掉陳偉殷勝投 馬林魚延長賽險勝

陳偉殷。(Mark Brown/Getty Images)
陳偉殷。(Mark Brow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持續尋求第三勝的陳偉殷,3日先發出戰坦帕灣光芒隊,他主投6局僅失1分,可惜牛棚在第九局時遭二壘安打追平比分,雙方進入延長賽,所幸李維拉(Yadiel Rivera)貢獻一支再見安打,讓馬林魚終場以3:2險勝,陳偉殷則無關勝敗。

一局上,陳偉殷靠著一張老K和製造2次滾地球,讓對手三上三下,有個好的開場;但在二局上,光芒安打攻占一、三壘,眼看就要失分,陳偉殷讓高梅茲(Carlos Gomez)敲出雙殺,化解危機。

羅哈斯(Miguel Rojas)二局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馬林魚先馳得點。而陳偉殷也越投越順手,頻頻製造滾地球讓對手出局;可惜在四局上,馬林魚發生守備失誤,加上後續打者高飛犧牲打,光芒追平比數。

五局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出陽春砲讓馬林魚再度超前,加上六局上的三上三下,讓陳偉殷帶著勝投資格下場。總計他此役主投6局,被敲3安僅失1分,送出5K、沒有四壞,用了130球。

九局上終結者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上來關門,卻被克隆(C.J. Cron)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也打掉陳偉殷的勝投。不過在延長賽,李維拉擊出再見安打,讓馬林魚以3:2氣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