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浪漫巴黎拍廣告 Ella直呼想生第二胎

藝人陳嘉樺(Ella)7月6日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陳嘉樺(Ella)7月6日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6日出席礦泉水代言活動,遠赴法國實地拍攝美美的宣傳影片,浪漫的巴黎讓她直呼:「想生第二胎了」也笑說感謝廠商的大手筆讚助,讓她可以一家「四口」全帶去,大家正好奇怎麼是「四口」? Ella馬上接著說,因為連保姆都帶去了。 

一家四口難得到巴黎出遊,讓即使在工作中的Ella都覺得很開心,不斷誇奬兒子勁寶是個好遊伴,非常隨和,玩累了,立刻倒頭就睡,真心推薦姊妹們有空一定要和勁寶出去玩,因為孩子的童年是很短暫的。全家一起到浪漫的巴黎遊玩,Ella說:「幸福到老公都想生第二胎了呢,只是回來台灣後老公就清醒了。」 

媒體也好奇,Ella和老公這麼疼愛孩子,是否有幫勁寶辧「抓週禮」? Ella先大笑,才回答說,「沒有抓週,但是有抓數字」,Ella將勁寶抓的數字拿去買樂透,結果.....一個都沒中,看來勁寶未來的人生裡,只能靠自己了,沒有一點偏財運。 

Ella說,「我覺得心境很重要,外在的狀態是你可以用外力去改變的,但是相由心生是說真的,你內心所展現出的東西,從你的外在看得出來,心裡會影響到生理,所以你的心境很重要,你的心境會改變你的狀態,你在看事情的眼界可以在更單純一點,像孩子一樣,用比較純淨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不要這麼複雜。」 

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裡,新人不斷輩出,SHE卻一直可以穩座巨星的寶座,出道將近20年,對Ella來說,「每個藝人要懂的愛惜自己的羽毛」,這是她一踏入演藝圈父親就告訴她的話,「更不要做出傷害自己或讓別人傷心的事」。進這個「娛樂圈」要讓大家感到快樂,散發正面能量,這樣身為偶像才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