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導演談拍攝《與神同行》續集:感受到責任感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7月6日於首爾紫陽洞召開製作發表會,左起:朱智勛、河正宇、馬東石、金香起、金東旭、李政宰與導演金容華。(記者全景林/攝影)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7月6日於首爾紫陽洞召開製作發表會,左起:朱智勛、河正宇、馬東石、金香起、金東旭、李政宰與導演金容華。(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6日於首爾建大入口樂天劇場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該片的朱智勛、河正宇、馬東石、金香起、金東旭、李政宰及導演金容華皆出席活動,透露拍攝《與神同行》續集的幕後點滴。

導演金容華表示,本次的續集將展現每個角色透過緣份逐漸成長的樣貌,各角色的情感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也是看點之一。他也談及,由於《與神同行》獲得了比預期還大的好評,因此「感受到拍攝續集所必須兼負的責任感,為了完成比首集還好的作品而盡了最大努力」。

於劇中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透露,續作有比第一集更多的精采看點,也追加了很多動作場面。談及本次拍攝續集的辛苦之處,朱智勛表示:「解怨脈過去很長壽,所以在拍攝過去的場景時也拍了很多動作場面,冬天特別冷的時候,拍攝動作場景真的是非常辛苦。」

飾演陰間使者領袖「江林公子」的河正宇則提到,跟《與神同行》第一集比較起來,續集在情感線上的完成度更高,而自己在演出本作時,在控制情感上也比演其他的電影作品下了更多的心思。

馬東石談及自己在續集中飾演的「成造神」,表示該角色是位脆弱但擁有高貴心靈的神,而他在演繹該角時,也在「表現脆弱」上下了一番苦心。

導演金容華談到,續集公開在即,自己感到很有壓力,最近也經常睡不著覺。他表示,目前後製作業尚未結束,而越是這種時刻越要提醒自己回歸初衷、聽取工作人員們的意見,努力完成更好的電影作品。

另外,導演還透露,預計將於明年同時拍攝《與神同行》的第三部及第四部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月1日在韓國上映,並於8月8日在台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