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安東尼分手雷霆 保羅促火箭網羅

安東尼。(Gene Sweeney Jr./Getty Images)
安東尼。(Gene Sweeney Jr./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雷霆預計將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分道揚鑣,不少球隊都有意延攬,目前火箭最佔優勢,主要因為陣中大將保羅(Chris Paul)敦促積極招募。

由於安東尼上季轉戰雷霆表現不如預期,還曾數度表明拒絕轉任板凳球員角色,最後只能配合雷霆交易或買斷方式,避免支付下季薪資加上豪華稅合計3億美金。

隨著消息傳出後,不少球隊想要網羅安東尼,湖人、熱火或76人都虎視眈眈,不過目前呼聲最高的是火箭。畢竟去年休賽季時,火箭組成保羅和哈登(James Harden)後場雙核後,一度積極透過交易想得到安東尼,但與尼克談判多次破局。如今又有大好機會,保羅與安東尼私交甚篤,也向火箭高層表達自己立場。

只要火箭願意支付大筆的豪華稅,將有望打造哈登(James Harden)、保羅和安東尼的新三巨頭,為新賽季對抗勇士和湖人,更添助力。

此外,交易到安東尼還能擁有明年2,790萬到期合約,特別是2019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眾星雲集,將可以讓火箭擁有很大操作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