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李克強訪德 法輪功學員籲停止迫害

在中國國家總理李克強行經的路上,柏林部分法輪功學員舉橫幅進行和平抗議。(大紀元)
在中國國家總理李克強行經的路上,柏林部分法輪功學員舉橫幅進行和平抗議。(大紀元)

【記者穆華/德國柏林報導】7月9日上午,中國國家總理李克強到訪德國首都柏林。在德國總理梅克爾與李克強舉行會面的總理府外,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抗議活動,呼籲立即停止迫害,並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柏林法輪功學員一大早就來到總理府外、李克強車隊要經過的路邊上,靜靜地打出了「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凶江澤民」等橫幅,一些學員則展示了祥和的功法。

組織這次活動的柏林人埃里克說:「在公開場合、包括政治層面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這非常重要。人們應該知道迫害是怎麼回事,所以藉中共高官到訪的機會,我們想讓他們看到在外國也有法輪功學員。」

直到當天下午,當李克強和在總理府參加中德政府磋商會議的中方代表團離開時,法輪功學員還在原地展示橫幅,向公眾和官方呼籲停止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