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Super Junior厲旭退伍 最辛苦是「沒人來探訪」

【記者曾薇心/編譯】Super Junior成員厲旭10日自忠清北道曾坪郡的37師團退伍,同團成員東海、銀赫、始源、利特及超過300名粉絲皆前往迎接。

2016年10月入伍的厲旭,10日結束了為期21個月的軍中生活,他首先向現場的眾人問候:「我從兵長金厲旭回到Super Junior的厲旭了。很感謝這麼多人到場,非常感謝大家,今後會辦很多活動,還請大家支持,也請大家為Super Junior加油。」

而在隊長利特問及「軍中生活中帶給你力量的女團?」時,厲旭不忘先提及SM娛樂的師妹,第一個就說Red Velvet,並接著談及TWICE、BLACKPINK、MOMOLAND、Apink及AOA,他表示女團真的很有人氣,很想見到後輩們。

在被問到「軍中生活感到辛苦的時刻」一問時,厲旭妙答「成員沒來看我。」引來現場一陣笑聲。他也幽默笑說:「今天沒來的成員我會『記住』的。」

厲旭表示,退伍後很希望能和成員們一起去旅行,也想站上Super Junior的舞台唱歌,今後會更努力,以更好的歌聲及舞蹈演出回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