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庫柏再見安 金鶯氣走洋基

史庫柏。(Mitchell Layton/Getty Images)
史庫柏。(Mitchell Layton/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日籍強投田中將大11日復出,可惜沒有給紐約洋基帶來好運,反觀巴爾的摩金鶯打擊有效發揮,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球隊兩度落後情況下,揮出雙響砲扳平,最後再靠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再見安打,幫助金鶯以6:5驚險獲勝。

前三局沒有失分的田中,在四局下兩出局後出現麻煩,先被戴維斯(Chris Davis)敲出安打,接著對曼奇尼(Trey Mancini)投出四壞,然後滑球被李卡德(Joey Rickard)掃出清壘的二壘安打,金鶯率先打破鴨蛋。

柏德(Greg Bird)五局上一棒揮出逆轉三分砲,不過馬查多在下半局立馬回敬陽春彈,將比數追平,田中也在這局解決一人次後退場。柏德七局上再度建功,高飛犧牲打先打回一分,沃克(Neil Walker)再追加帶有一分打點安打,幫助條紋軍再度2分超前。

馬查多七局下半再度放煙火,敲出2分全壘打,進帳本季第23轟,也幫助金鶯再度追平洋基。九局下半,洋基第五任投手貝坦西斯(Dellin Betances)自亂陣腳,觸身外加安打,接著再故意保送馬查多,一人出局,金鶯將壘包填滿,雖對下一棒川柏(Mark Trumbo)投出三振,卻被史庫柏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就由金鶯一分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