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Ella傳出走 賴斯翔:強颱也吹不散S.H.E

陳嘉樺(Ella)傳出出走消息。圖為她7月6日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嘉樺(Ella)傳出出走消息。圖為她7月6日在台北出席代言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成軍17年的女團S.H.E傳出面臨解散危機,Ella將離開華研國際,把經紀約交給丈夫賴斯翔( 賴解孵)管理,許多粉絲擔心S.H.E回不去。對此,賴斯翔表示:「最強等級的颱風、最大的龍捲風,也不可能打散S.H.E。」華研國際也回應:「Ella 跟我們合作超過17年了,當然會繼續合作的。」

近日傳出Ella將在10月合約約滿後,和丈夫賴斯翔離開華研。據《自由》報導,曾在華研擔任顧問的賴斯翔表示,雖然他和Ella共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但仍會和華研配合,「合約是快到了,但還沒和公司深入聊到這一塊,也還沒聊到未來。」未來和華研將以什麼樣的模式合作,目前尚未定論,會以華研大家長的回應為主。

據《蘋果》報導,賴斯翔透露Ella近期會放假,7月下旬才有公開活動,「等時間到了,Ella會出來跟大家說」。若Ella真的出走,S.H.E是否將面臨解散命運?賴斯翔表示,她們感情很好,「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至於有沒有可能集體出走,他只表示:「時間到的時候,大家跟華研應該會好好談吧。」

至於Ella為何會選擇出走華研?賴斯翔表示:「她有了家庭,又要兼顧事業,還要陪伴小孩,種種原因讓她在工作上必須做調整。」早前傳出Ella想把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以及嘗試擔任導演,賴斯翔則強調不知哪來的消息,不是這樣打算的,「真的沒有,我們是有電影夢,但她是想演電影,沒有要當導演。」

女子團體「S.H.E」成軍近17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近年成員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演藝事業都各有發展,較少合體作品。這次解散傳聞一出,讓不少歌迷相當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