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傳王全璋安全無恙 妻:已是最好消息

李文足13日在推特上發文,稱有律師見到了王全璋,傳回好消息。(李文足推特擷圖)
李文足13日在推特上發文,稱有律師見到了王全璋,傳回好消息。(李文足推特擷圖)

【記者蕭律生/報導】「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終於有了最新消息。他的妻子李文足表示:有信任的人告訴她,王全璋身體和精神都正常。不過,網民建議李文足警惕官方放煙幕彈,除非自己聘請的律師和王全璋會面才行。

此前杳無音信的王全璋,被中共當局指控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仍被羈押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李文足一直擔心王全璋是否還活著。13日李文足在推特上發文:「半夜傳來好消息!有人告訴我,有律師見到了王全璋,他身體正常,精神正常!全璋,等你回家吃餃子!」

李文足告訴本報記者,一位她很信任的朋友,作為中間人,告訴她說,有人見到王全璋了,說他一切正常。「這對於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消息了。至少說明他還活著。」

但另有網民表示:「眼見為實。說不定是故意放的維穩煙幕彈。」還有推友「勞工研究」發推文稱:「此消息引起富有經驗的陳桂秋教授(謝陽夫人)的質疑——讓文足聘請的律師見面才是硬道理,才能問清和確定全璋是否真的安全和健康,否則可能又是一個讓人們放鬆警惕、轉移注意力的圈套。」

不少網民聽到此消息後,也覺得很開心,甚至說是今年來聽到的最好消息。再有網民讚揚李文足,期盼她和丈夫能早日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