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淡水漁人碼頭 夏日限定IG打卡新景點

到淡水漁人舞台聽音樂,還可以耍文青當網美。(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到淡水漁人舞台聽音樂,還可以耍文青當網美。(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記者莊麗存/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外朋友十分喜愛的觀光景點,除了古蹟、老街、小吃等好逛好買外,近年來更興起許多美拍新景點,掀起了一陣打卡風,像是水 中央、淡水彩繪牆、淡水教會禮拜堂、雲門劇場、海關碼頭等都讓許多朋友打卡打到手軟,今年夏天又有一處不得不拍的景點誕生,而且還是夏日期間限定喔!

新 北市政府觀光局從今年6月23日起至8月26日止,在淡水漁人碼頭的觀海廣場舉辦淡水漁人舞台-夏日原創音樂季活動,除了知名設計師Akibo設計的大型 魚型裝置舞台,襯著淡水夕照以及觀音山霸氣壯闊外,配合漁人舞台主題周邊還增設了許多藝術裝置與燈飾,橘白燈火點亮整個漁人碼頭的夜空,超夢幻,大家除了 聽歌,別忘了一定要來,集滿淡水必打卡路線的最後一張拼圖吧!

另外,廣受好評暑期漁業文化體驗活動,今年活動報名已額滿 囉,想參加的民眾也不要灰心,由新北市政府農業局推薦的自助行程報你知,邀請民眾親身來體驗淡水區漁人碼頭的沙崙石滬,完整重現過去傳統的智慧漁法,另歡 迎大家搭乘娛樂漁業漁船體驗淡水河自然風光,下午漫步在漁人碼頭木棧道上,眼看燄紅夕陽,吹著微涼秋風、聽著街頭藝人演唱動人歌曲,在暑假期間,農業局歡 迎您來趟淡水漁人碼頭,體驗不同層次淡水漁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