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U與Kakao M完成續約 10年夥伴關係再續

韓國歌手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韓國歌手IU(李知恩),圖為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與現公司完成續約手續。18日多家韓媒報導,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透露,近日IU已續約,將會與從她出道以來10年間一起同行的Kakao M繼續合作。

Kakao M方面表示,在契約結束前幾個月便與IU談及續約問題,而在會談過程中確認了彼此的深厚信賴關係,IU也立刻決定續約。

與IU的這份長久的合作夥伴關係能延續下去讓Kakao M方面感到很開心,「IU是一位好歌手,同時也是位好演員,為使IU更有意義的活動,我們今後會全力給予支持。」

2007年10月,IU通過現經紀公司LOEN娛樂(Kakao M的前身)的試鏡,成為練習生,並於訓練10個月後,在2008年9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

IU不僅活躍於歌手領域,戲劇方面的表現也獲得好評,曾演出《製作人們》、《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