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赴香港金像獎 歌迷老闆送名牌鞋

蕭敬騰想要一睹偶像劉德華的風采。(記者黃宗茂/攝影)
蕭敬騰想要一睹偶像劉德華的風采。(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吳宛竹/台北報導】憑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進演員獎的蕭敬騰,昨(9)日特地為了出席盛會試裝,歌迷老闆也送上名牌手工訂製鞋。蕭敬騰不僅練好廣東話要和香港觀眾打招呼,還想要一睹偶像劉德華的風采。

第一次演出男主角就入圍大獎,得知蕭敬騰入圍的那一刻,經紀人興奮的大叫。4月15日蕭敬騰將穿上正式服裝參與盛會,歌迷老闆也送上價值不斐的名牌手工訂製鞋,讓他體面出席。雖然金像獎力邀蕭敬騰開嗓表演,但因為時間不足準備,他便推辭了,「我這一次想當一個專心的入圍者,好好坐在台下參與!」

蕭敬騰已經練好廣東話要和香港的影迷打招呼,他還想一睹偶像劉德華、張學友、周星馳的風采,「他們在很多方面都是我學習的對像。」對於演電影,蕭敬騰仍非常熱愛,「我很喜歡,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工作不一樣的感覺。」未來他也想挑戰各種類型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