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爸」氣十足表心意 父親節精選好禮

即將慶祝人生第一個父親節的金鐘影帝莊凱勛,帥氣演繹萬寶龍1858系列腕錶,展現熟男的魅力。(萬寶龍提供)
即將慶祝人生第一個父親節的金鐘影帝莊凱勛,帥氣演繹萬寶龍1858系列腕錶,展現熟男的魅力。(萬寶龍提供)

文/記者賴姿尹
父親節將至,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愛的老爸嗎?俗話說「送禮送到心坎裡」,為了滿足每位父親不同的需求,萬寶龍為父親節精選眾多男仕商品,讓愛在心口難開的子女們,可以藉此機會表達滿滿心意。
萬寶龍Star_Legacy系列全日曆腕錶,NT$147,000。(萬寶龍提供)萬寶龍Star_Legacy系列全日曆腕錶,NT$147,000。(萬寶龍提供)

給熱愛戶外旅行的冒險家父親

如果父親個性屬於喜歡挑戰的冒險家精神,萬寶龍1858系列腕錶或許是不錯選擇。以山岳探險精神為主軸,具極高準確度、時間讀取清晰度及耐用性,象徵父親如山,讓人充滿安全感。1858亦推出棕色皮革編織手環,讓父親在戶外活動也能年輕有型。此外,匠心系列的皮件背包注入迷彩元素,外型年輕加上功能兼備,適合保有探險心的硬漢父親。

118669_萬寶龍匠心系列迷彩後背包,NT$34,800。(萬寶龍提供)118669_萬寶龍匠心系列迷彩後背包,NT$34,800。(萬寶龍提供)

給帥氣有型的商務型父親

有感於出社會後與父親的相處時間漸少,萬寶龍推出專屬都會探索者的MY4810系列行李箱,具高性能、時尚設計、堅固耐用及多功能等特性,對於時常出差的父親來說,如同將子女的心意隨身攜帶。而萬寶龍Nightflight夜航系列輕巧實用的西裝袋,適合陪伴商務旅行的父親,其高質感彰顯父親對細節的執著。另外,正值上市20周年慶祝、專為紳士設計的萬寶龍Star Legacy系列腕錶,搭配匠心淬鍊系列男性配飾,能展現父親低調但重視品味的一面。

全新萬寶龍_MY4810系列行李箱,陪你一起慶祝最酷有型的父親節。(萬寶龍提供)全新萬寶龍_MY4810系列行李箱,陪你一起慶祝最酷有型的父親節。(萬寶龍提供)

給童心未泯的創意型父親

小時候睡前聽著父母為我們說床邊故事,可說是一天中最夢幻的時刻。今年萬寶龍以法國作家安東尼.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所著的《小王子》(Le Petit Prince)為設計靈感,推出全新大師傑作小王子系列。無論是充滿童趣的書寫工具、或塗覆藍色亮漆的精鋼袖扣和鈔票夾,以及點綴黃色星星的男性飾品,每一樣都彷彿回到幼時的美好時光,也回饋父親無微不至的關愛。另外,此系列也推出專屬筆記本和墨水,讓喜愛創作的父親能在擁有紙筆溫度,同時將屬於親子間的美好點滴書寫其中,化為永恆的回憶。◇

萬寶龍大師傑作Meisterst_ck系列小王子Dou_款鋼筆,NT$36,100。(萬寶龍提供)萬寶龍大師傑作Meisterst_ck系列小王子Dou_款鋼筆,NT$36,100。(萬寶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