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米食主流 OKmart率先推米漢堡

OKmart將在7月25日起推出三杯雞口味的米漢堡。(OKmart提供)
OKmart將在7月25日起推出三杯雞口味的米漢堡。(OKmart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想吃米漢堡不用特地到摩斯漢堡買,7月25日起OKmart也買得到,OKmart推出「米漢堡三杯雞口味」。

米漢堡三杯雞口味是結合台灣人喜愛米食的習慣,用在地口感烹煮米飯,並以熱炒小吃的三杯雞口味入菜,是目前超商獨家推出的商品品項,在口味上也與日系漢堡品牌有所差異性,在價格上銅板價49元,即可享受簡單美味的ㄧ餐,適合上班族做為早午餐或宵夜的選擇。

7月初上市的「日式咖哩豬排捲便當」,香濃的咖哩搭配金黃酥脆的豬排,大口咬下更是滿足;「韓式泡菜起士燒肉捲」,選用韓國辣醬調味,搭配正宗韓國泡菜與豬肉片,飽足度十足!兩款捲便當上市大受歡迎,至今以熱銷5萬捲,其中韓式泡菜起士燒肉捲更創下單日最高銷售千捲紀錄。

韓式泡菜起士燒肉捲創下單日最高銷售千捲紀錄。韓式泡菜起士燒肉捲創下單日最高銷售千捲紀錄。(OKmart提供)
咖哩豬排捲便當上市後,大受民眾喜愛。咖哩豬排捲便當上市後,大受民眾喜愛。(OKmart提供)

講到韓式,一定不會忘了泡菜,延續韓國泡菜精神,在便當系列,OKmart推出「韓式炸雞泡菜炒飯」,爽口開胃的韓式泡菜爽脆可口,經過特殊工序的細緻處理,讓炒飯濕度適中,保留米飯Q彈口感,結合韓劇中的韓式炸雞入菜,富有飽足感又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