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愛 無處不在 七夕傳遞浪漫心意

品牌好友朴信惠配戴寓意幸運的Admiration_Evil_Eye耳環與手鏈,似乎有意祈求愛情順遂。(施華洛世奇提供)
品牌好友朴信惠配戴寓意幸運的Admiration_Evil_Eye耳環與手鏈,似乎有意祈求愛情順遂。(施華洛世奇提供)

文/記者賴姿尹
浪漫七夕,如何表達愛意?無論是一盒巧克力,還是一朵芬芳的玫瑰,樸實小禮抑或時尚精品,訴說著相同的心意,情意無限。當情人相聚,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要用心去感受,就會發現生活中無處不上演著關於「愛」的故事,不僅是愛情,還有親情、友情等,愛,無處不在。

「LOVE IS AROUND」(愛無處不在)是今年施華洛世奇七夕情人節系列的設計理念。設計中處處流露出的小巧思,為的就是讓情人收到禮物這一刻的感動,永恆封存。

施華洛世奇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在談到全新系列時表示︰「我們相信愛情的力量不分國界,大中華區市場推出的七夕情人節系列,融入了多元化的元素,將閃亮迷人和時尚摩登巧妙結合,更將甜蜜的愛情宣言隱藏其中。」

項鍊

Admiration(摯愛流轉)系列以Lovely Crystals腕錶為靈感,將一圈水晶嵌於吊墜中,圍繞中央璀璨主石,首尾連接,愛意流轉,轉動中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LOVE字母,與首飾背面刻有的Love is around字樣相呼應,將愛意凝結為彼此最閃耀的時刻。

名列「帶貨王」第四名的中國女星江疏影,以Attract頸鏈搭配Admiration系列飾品,展現高超混搭功力。(施華洛世奇提供)名列「帶貨王」第四名的中國女星江疏影,以Attract頸鏈搭配Admiration系列飾品,展現高超混搭功力。(施華洛世奇提供)


Linda_耳環_NT$3,490。(施華洛世奇提供)

同系列Rondelle項鍊,其三只閃爍耀眼的裝飾,既可組合又可分開配戴。最受歡迎的惡魔之眼設計,則寓意能夠驅散一切邪惡事物,帶來幸運的同時,亦讓配戴者光彩照人。

Linda_耳環_NT$3,490。(施華洛世奇提供)Linda_耳環_NT$3,490。(施華洛世奇提供)

甜美可愛的Linda系列以蘭花為靈感,呈現亮澤耀眼的花朵造型,並鑲有透明、粉紅色及黑色施華洛世奇水晶,可為日常裝扮增添動人神彩。Mademoiselle系列則以充滿現代感的黑白設計,搭配蝴蝶結裝飾,甜美優雅之餘,更可打造別具華麗感的休閒裝扮。

Linda_項鍊_NT$5,990。(施華洛世奇提供)Linda_項鍊_NT$5,990。(施華洛世奇提供)

七夕情人節特別款_Stella_腕錶_NT14,900;Admiration_項鏈_NT8,990; Admiration_手鏈_NT5,990。(施華洛世奇提供)七夕情人節特別款_Stella_腕錶_NT14,900;Admiration_項鏈_NT8,990; Admiration_手鏈_NT5,990。(施華洛世奇提供)

長耳環

百搭動感的長耳環採用Pointiage®低溫陶瓷鑲嵌技術,綴有閃亮的密鑲施華洛世奇水晶,可讓配戴者舉手投足間散發明豔光彩。這款耳環可以成對配戴或以不對稱的方式搭配,亦可以簡約經典的耳釘造型示人。

品牌好友朴信惠配戴寓意幸運的Admiration_Evil_Eye耳環與手鏈,似乎有意祈求愛情順遂。(施華洛世奇提供)品牌好友朴信惠配戴寓意幸運的Admiration_Evil_Eye耳環與手鏈,似乎有意祈求愛情順遂。(施華洛世奇提供)

手錶

瑞士製造的Stella手錶為七夕情人節特別款,於大中華地區獨家限量發售,腕錶的優雅橢圓形錶面鑲嵌著精美水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中獨特四葉草設計,象徵幸運與富足。玫瑰金色調配以紅色真皮壓紋錶帶,適合任何場合配戴。

品牌好友朴信惠配戴大中華地區獨家限量發售的七夕情人節特別款Stella腕錶,搭配Admiratoin_Round項鏈與Admiration耳環項鏈套組,展現戀愛中的亮麗風采。(施華洛世奇提供)品牌好友朴信惠配戴大中華地區獨家限量發售的七夕情人節特別款Stella腕錶,搭配Admiratoin_Round項鏈與Admiration耳環項鏈套組,展現戀愛中的亮麗風采。(施華洛世奇提供)

這個七夕情人節,不妨用暗藏愛意的精緻配飾,與有情人一起分享愛情的浪漫驚喜。◇

Admiration_Evil_Eye_耳環_NT4,990; Admiration_Evil_Eye_項鏈_NT8,990; Crystalline_Pure腕錶_NT$17,900。(施華洛世奇提供)Admiration_Evil_Eye_耳環_NT4,990; Admiration_Evil_Eye_項鏈_NT8,990; Crystalline_Pure腕錶_NT$17,900。(施華洛世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