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觀點

美國富強 中共崩裂 當代預言正兌現(下)

自美中貿易戰開打後,北京出現許多不尋常的政治跡象,甚至頻頻冒出中南海「政變」、反對派「逼宮」等傳言,引發外界揣想。圖為天安門廣場。(NICOLAS ASFOURI / AFP)
自美中貿易戰開打後,北京出現許多不尋常的政治跡象,甚至頻頻冒出中南海「政變」、反對派「逼宮」等傳言,引發外界揣想。圖為天安門廣場。(NICOLAS ASFOURI / AFP)

⊙唐浩
如果你是有神論者,請繼續讀下去。

如果你是無神論者,請務必讀下去。

預言,向來是中華傳統文化中相當重要且豐富的文化遺產,上下五千年歷史,留給後代的各類預言多如繁星,包括三國時代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李淳風的《推背圖》、明朝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等,都是中華歷史文化的珍貴亮點。

而近期,中國出現一套基於古老天象學的新預言,讓人們大為驚歎。

不過,在進入預言之前,先來看北京時事。

自美中貿易戰開打後,北京方面出現許多不尋常的政治跡象,甚至頻頻冒出中南海「政變」、反對派「逼宮」等各類傳言,引發外界種種揣想。

這些傳言是真是假,姑且不論,但可以肯定的是,這些傳言顯示,紅朝內部確實出現一定程度的派系衝突與爭鬥。

就在去年初,一位筆名叫「古金」的作者,在大紀元網站陸續發表《逆天而為痛悔遲》的系列文章,文中運用唐代天象學大師李淳風的傳世名著《乙巳占》,結合細膩的歷史史實及天象考究,向世人重現了被奉為「帝王絕學」、失傳已久的傳統天象學,讓各界讀者歎為觀止,也讓人們重新認識到天象對人世間的深遠影響與啟示,體認「天地人合一」的傳統理念。

中秋夜火流星 預示中共危局
去年10月4日中秋夜,雲南出現罕見的巨大火流星在低空爆炸,許多民眾都拍下這一奇觀。當時古金也應讀者要求,對此天象做出解讀,得出的結論是,「預示著中共將分裂,而後崩解。」

此外,早在去年8月5日,古金在《天象預告的朝鮮(北韓)戰爭》一文裡,便曾提醒北京當局,今年1月7日的天象對當局至關重要,「在這個天象前,還不把逆天叛道、腐敗禍國的總後台江澤民本人拿下,當局危矣!」

古金運用大量歷史案件分析指出,自古以來,多位君主發動滅佛或毀佛的行動,都遭到嚴厲的天譴與責罰,不僅君主提前壽終、甚或慘死,更可能禍及國祚、殃及百姓與子孫,歷史知名的「三武一宗」毀佛事件,即是典型的負面教訓。

反之,歷史上振興佛法、敬天信神的君主,往往獲得天大功德,神佛護佑,從而開創盛世,消災解厄,甚至延年續壽。例如唐太宗李世民、宋太祖趙匡胤等,皆為興佛明君。

然而,中共政權在江澤民統治下,於1999年7月發動對法輪功(法輪大法)的大規模鎮壓,殘酷迫害全國法輪佛法修煉者,不但在神州大地造下難以償還的驚人罪業,江澤民並豢養出大批狂貪巨腐的爪牙,魚肉百姓、塗炭生靈,全國上下受害。

不過,古金指出,2016年一度出現轉機。當時的天象,代表「天罰」的火星穿越天蠍座的雙爪,帶向天秤座,天象意義上「象徵著把撒旦的魔爪帶上天庭審判」,這對於在人間犯下迫害佛法罪行的江澤民集團最為不利,因此當時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佛法、貪腐禍國的諸多黨羽,一一被當局拿下治罪。當局順天而行,因此無往不利。

然而,大頭目江澤民遲遲未被拿下,自2018年1月7日之後,土星進入斗宿,又回到29年前有利於江澤民踏著「六四」之血、登上大位的天象位置。天象移位、風水易變,原本有利於制裁江派的天象大幅轉變,不利於當政者應對內部的敵對派系,中共很可能走向分裂,而後解體。

這一系列分析文章,結合古代歷史與傳統典籍進行嚴謹考證,交叉比對,再做出細緻的解析預測,重現傳統天象學的博大窮奧;而從事後諸葛的角度來看,作者所析、所言,也確實都在逐步兌現,因此格外令人矚目。

由於1月7日前,江澤民並未被拿下,錯失天象,如今北京內部傳出反對派、極左派的強力反撲,鬧得滿城風雨、流言四起。

制止迫害 解體中共 挽救危局有轉機
所幸,這一系列天象分析,不僅預言了中國的未來危機,也指出了轉機。

古金指出,如果當政者能夠改變心意,儘速拿下迫害法輪佛法的江澤民,終結中共迫害佛法的逆天浩劫,解體中共極權體制,並振興佛法,屆時當政者將因為大興佛法而獲得上天賜與巨大功德,為中國化解大劫,安定天下;同時也將因為「順天而行」,獲得神佛庇護,開啟真正的中華盛世。

反之,倘若當政者不能從此刻正在美國以及中國兌現的當代預言中獲得啟示,執意對共產黨抱殘守缺,持續漠視佛法遭受迫害,則不但要為江澤民的迫害攤上責任,還可能面對黨內其他派系的致命反撲,恐怕得不償失。

其實,回顧中國五千年歷史的各朝盛世,都是信仰蓬勃、佛道修煉文化盛行的年代,人們因為敬天信神、相信善惡有報,從而重視道德倫理、人心向善,不做壞事,整體社會自然能夠穩定安康。

但中共建政後,以「文革」摧毀中國五千年的珍貴文化,以「無神論」摧毀中華民族對神佛的傳統信仰,再用權力、貪腐勾引人心變壞,整體社會道德快速下滑,人們心無善念,進而亂象叢生、百病紛陳。

說白了,共產黨是刻意切斷中國人與神佛的聯繫,切斷中國人與民族傳統文化的血脈,從而讓人「跟著黨走」,而不是「跟著神走」。那麼,神佛自然也就難以賜福於不信神的人,整個中國社會也因失去神佛的庇護,益發敗壞難挽。

擺脫共產邪靈 中國將與美國一樣強大
曾在2004年推出奇書《九評共產黨》的九評編輯部,從去年至今,陸續推出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全新著作。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更首度透徹解釋了共產主義的真實本質:「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所以,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並非一般的政黨組織治理國家,其本質是共產邪靈竊占著國家政府與權力,指揮著大批中共官員及黨員,奴役著十多億百姓,壟斷著經濟資源與財富,壓制著人民的自由與權益。

共產邪靈用謊言、利誘、威逼,迫使身為「炎黃子孫」、「神州子民」的中國人,淪為西來共產邪靈的奴僕,忘卻了自己與神佛的神聖淵源,淡忘了人們應有的道德良知,從而作惡多端,害人害己,最終讓人類共同走向毀滅。

因此,若從傳統天道的角度來看,追隨中共是「逆天」、「拜魔」之舉,結果必隨共產邪靈墮入地獄,苦難永續。

反之,拋棄中共才是「順天」、「崇神」之舉,結果必能與神同行,前程光明。

所以,只有拋棄中共,找回傳統文化,恢復對神佛的信仰,中華民族才能再次回歸歷史正道,獲得神佛護佑,道德方能回升,民族方能復興,盛世方可再創,中國必將與美國一樣富強,甚至更加強大。

「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這句傳統名訓,並非抽象口號,而是蘊含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並在五千年歷史上獲得多次的驗證,留下諸多正面及反面的教訓,目的是要啟示後人,在大是大非的歷史關頭上,做出正確選擇,讓國家民族得以長治久安。

中國歷史上的豐富教訓、當代川普帶領美國順天而行、古今中外的真實案例,加上正在兌現的東西方預言,對於真正有心振興中華民族、再創中華輝煌的志士來說,應該足以找到走出迷茫、航向未來的指路燈。(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