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大馬演唱會臨喊卡 TWICE難過致歉

TWICE成員Sana於IG寫下長文,為馬來西亞演唱會臨時取消向粉絲致歉。(TWICE官方IG擷圖)
TWICE成員Sana於IG寫下長文,為馬來西亞演唱會臨時取消向粉絲致歉。(TWICE官方IG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女團TWICE原訂28日於馬來西亞舉辦「TWICELAND ZONE 2:Fantasy Park」演唱會,27日才剛舉辦媒體見面會不久,JYP娛樂就宣布,演唱會因舞台安全問題而決定取消。TWICE成員們為此也感到難過,並於IG發文向粉絲致歉。

JYP娛樂27日晚間發表聲明宣布,演唱會因會場安全問題,不得不取消演出。由於這是優先考量到藝人及觀眾的安全才下此決定,希望大家諒解。聲明言及對期待該演出的粉絲表示歉意,並表示未來會努力帶來更好的演出。

TWICE成員們28日隨即離開馬來西亞,吸引大批粉絲齊聚機場,一起以韓文呼喊「我愛你」,TWICE成員們也因此於機場大廳滯留許久,揮手與粉絲們道別。

而28日,TWICE成員們也於官方IG放上所錄製的影片、寫下長文,對粉絲表達歉意,表示本來很期待能見到馬來西亞的粉絲,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讓她們感到既慌張懊惱又難過;但TWICE也向粉絲保證,一定會再前往馬來西亞。

眾多粉絲也於網路留言:「妳們也不要難過,安全第一,ONCE(TWICE的粉絲)會等妳們的。」也有原先要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寫道:「演唱會取消了,我接受了這個事實,未來我們再見面吧,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