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與神同行2》登韓國影史最賣座首日票房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照,左起朱智勛、鄭智薰、金香起。(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照,左起朱智勛、鄭智薰、金香起。(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蘇漾/綜合報導】《與神同行:最終審判》1日在韓國正式上映,一舉刷新《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 Fallen Kingdom)的118萬首日觀影人次紀錄,動員124.6萬民眾搶在首日進戲院觀賞,並登上韓國影史最高首日票房冠軍。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打造的《與神同行》,去年12月上映,曾在韓國創下1,441萬觀影人次,登上韓國影史賣座電影亞軍,更是台灣影史最賣座韓國電影。

而與第一集同時製作拍攝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網站公告,該片在上映首日(8/1)吸引超過124.6萬民眾進戲院搶看,累積96.34億韓圜票房(約新台幣2.63億元),佔據當天所有電影銷售總額的69.4%。該片也被業界廣為看好本片的最終票房,將有機會超越上集《與神同行》。

該片將在8月8日起於全台上映,台灣片商1日也跟韓國同步,舉辦大型搶先試映活動。藝人魏如昀、楊小黎、米可白、阿諾、林雨宣、廖慧珍、吳政迪、劉傑中、陳沂、個人意見、香奈兒、A-Team、應蔚民(小應)、方馨、艾瑞絲Aries、張雅筑(小筑兒)、柯朋宇、洪晨穎、林吟蔚等各界名人到場觀影。

米可白激動表示:「我好愛馬東石!又哭又笑!我哭了兩次!」網紅陳沂大讚:「如果你是漫畫迷,下集保證你會超喜歡!笑中帶淚,對人之間的情感和生死的刻劃很細膩,將非常宏觀的視角,透過角色淺白的台詞直接衝擊到觀眾的內心!」

魏如昀則是感性分析:「很喜歡這一集,更加了解角色的背景,錯綜複雜的聰明劇情,最喜歡的就是依舊很幽默,也會明示、暗示地教育閱聽大眾,擁有一顆真實善良的心,是今生最大的責任與最實在的美好。」

年僅17歲的藝人香奈兒也大呼驚喜:「第一集真的太好看,沒想到第二集有更多的突破,讓我跌破眼鏡,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應蔚民(小應)則是分析:「劇情古今貫穿,時事、歷史、悲壯、幽默、恩仇都恰當分配其中。加上演員的專業表演、不計成本的視覺特效,服裝道具……,這部片著眼全球市場,應該非常成功。」

演員洪晨穎則強調:「這是一部沒有讓人失望的電影續集,以我自己的喜好度來說,第二集勝過第一集很多很多,除了維持第一集的特效驚喜外,劇情的溫暖指數,是續集我最喜歡的部分,一樣保證催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