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德州上空現「天使雲」 網友:神將歸來

【記者呂適約/綜合報導】

天上的雲朵變化莫測,有時候會呈現人們熟悉的形象,給人某種特殊的感覺。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司機近日無意間拍攝到一張日落時,天空中的雲朵剛好組成天使形狀的照片,在網路上廣傳。

巨大的天使狀雲朵,猶如天使從天而降,給人一種安詳的感覺。有民眾認為,這是神將歸來的徵兆。

據正見新聞網引述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張照片是由德州司機丹尼・費拉羅(Danny Ferraro)所拍攝的。他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並配以「德州天使」的標題。

費拉羅寫道,「這是我們沿著105號高速公路行駛時所看到的日落景象,簡直太棒了!」

費拉羅告訴WFTS,看到這一有天使般外形的雲朵,或許也會給他帶來好運。

照片發布後,許多網友留言讚嘆道「太美了」、「真是令人敬畏」,也有網友提到「當我在臉書上看到類似的圖片時,經常會認為是經過PS的。但這張照片應該是真的!太美了!!」

也有網友認為這張照片預示著確實有「神蹟」發生,稱「這是你的守護天使在上空守護你」,還有網友留言,「這是上帝在向你傳達訊息。」

天使本指上天的使者,在不少宗教中都有類似的概念。藝術家通常將天使描繪為身穿長袍、長有一對翅膀、身上發出光芒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