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金香起壽桃慶生 朱智勛收沙畫禮泛淚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右1)8月6日率主演河正宇(左1起)、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在台宣傳。(記者陳柏州/攝影)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右1)8月6日率主演河正宇(左1起)、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在台宣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率主演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6日來台宣傳。金香起9日將滿18歲,片商特地端出壽桃慶生,她開心許願:「希望電影大賣。」眾演員收到大師現場製作的沙畫禮物,配上感性的旁白,朱智勛看得入神,直呼想起電影的回憶都快哭了。

台灣片商獻上象徵「步步高升」的綠豆糕、「長壽」的紅龜粿等傳統祭神甜點,群星好奇地伸手摸摸巨大壽桃。朱智勛對於傳統美食相當好奇,發問:「紅龜粿裡面有什麼?」

金香起笑說,她一直很期待台灣美食,但這次宣傳行程很滿,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品嚐芒果冰、喝珍珠奶茶。她也期許有機會能和李安導演合作,最仰慕其拍攝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首度訪台的河正宇笑說,現在韓國比台灣熱,一下飛機就覺得氣候清爽,也提到每個國家給人的感覺不同,但台灣影迷非常溫暖,很感謝支持;朱智勛曾來台拍攝電影,他對逛市場的印象特別深刻,還讚賞台灣街道相當乾淨。

馬東石則表示,他演出的作品包括《屍速列車》、《冠軍大叔》到《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都受到台灣支持,覺得影迷有禮又守秩序,非常感動。主持人黃子佼打趣說:「應該沒有粉絲敢對他亂來吧!」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日即將在台上映,主演群訪台期間接受一連串訪問,導演金容華7日將出席台北的導演講堂活動,與台灣知名監製葉如芬對談,並將於8日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