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10月美球場開唱 BTS創韓歌手首例

防彈少年團(BTS)於美國洛杉磯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BTS)於美國洛杉磯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 (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Big Hit娛樂9日宣布,防彈少年團(BTS)「LOVE YOURSELF」巡演的追加公演將於美國體育場舉行。防彈少年團預計於10月6日在美國紐約的Citi Field(花旗球場)開唱,這也讓他們成為首個唱進能容納4萬席位的美國體育場的韓國歌手。

防彈少年團也是第一個於美國體育場舉辦單獨公演的韓國歌手。過去曾於訪談中言及「想在體育場開唱」的防彈少年團,本次宣告將唱進紐約Citi Field(花旗球場),可以說是實現了心願。

另外,在當地時間7日公布的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榜單中,防彈少年團的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於「Billboard 200」名列第81。該專輯於5月發行後,不僅拿下「Billboard 200」冠軍,至今已連續11週在榜,創下韓國歌手於「Billboard 200」最長的連續在榜紀錄。

防彈少年團將於本月24日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接著於25日及26日於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開唱,為「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世界巡演揭開序幕。他們還將於11月起舉辦首次日本巨蛋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