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宇珊挨罰笑喊退團 大元七夕想婚

Popu Lady女團9日出席Knot京站快閃店開幕記者會。圖左起為洪詩、大元、宇珊。(記者黃宗茂/攝影)
Popu Lady女團9日出席Knot京站快閃店開幕記者會。圖左起為洪詩、大元、宇珊。(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報導】Popu Lady成員宇珊6月時傳出將出走,團體恐走向解散。對此,宇珊與大元、洪詩9日為鐘錶品牌站台時,首度回應表示:「我沒有想退團啊,謠言止於智者,不要相信。」而七夕將近,大元也直呼好想結婚。

三人現場玩起問答遊戲,主持人追問「誰最想退團」,大元和洪詩都投給宇珊,讓宇珊直喊冤,她因被投票次數最多,只好接受彈耳朵懲罰,開玩笑氣喊:「我要退團了!她們都欺負我。」

宇珊先前被爆在捷運上和友人表示將和華研提解約,她表示當時剛比完《創造101》時壓力很大,「心情比較亂,我也會打電話跟媽媽、工作人員訴苦。」但沒說過要單飛或退團,「我們什麼事情都會告訴彼此,Popu Lady是一輩子的,不管有沒有作品都是。」

是否有和華研談解約?宇珊僅表示:「大陸回來之後,有(跟公司)討論過一次未來走向,他們說要發揮特長,大家都覺得我可以走綜藝。」

七夕情人節將近,主持人問到誰最想結婚?宇珊、洪詩都投給大元,打趣說她和男友鼓鼓早就登記結婚。大元笑說:「對啊,我人生目標就是要結婚生子。好希望身分證配偶欄上有名字喔!」28歲的她希望能在33歲前出嫁,「因為超過34歲要做羊膜穿刺。」

至於七夕情人節當天怎麼過?大元當天忙於拍戲,考慮提前慶祝。聊起希望收到什麼禮物,近來忙於拍戲的她只想要放假休息。

鼓鼓之前曾透露送過球鞋,大元笑說:「他很喜歡球鞋,不只送我,也送他家人和妹妹。」但情侶間送鞋是暗示分手的習俗,大元說:「你說他想把我趕走嗎?如果要走早就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