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雅客足弓鞋】世界最輕鬆最舒適的足弓鞋

(雅客足弓鞋專賣店提供)
(雅客足弓鞋專賣店提供)
【大紀元訊】

足部是人類特有的結構,米開朗基羅曾描述人類的足部是「藝術的精品與工程學的傑作」。每隻腳由26塊骨頭組成,兩隻腳就有52塊骨頭,這大約占了全身206塊骨頭的四分之一。這說明了上帝創造人類時,是多麼重視足部的結構。足部也是人類第二辛苦的結構,僅次於心臟。他承受全身的重量,吸收地面的反作用力(吸震作用),以適應地形的起伏,並能提供人體行走或跑步的動力。

雅客足弓鞋是全世界最輕鬆最舒適的健康鞋,於1966年創始於葡萄牙,創辦人ElioParodi博士不僅是一位科學家,更是一位足部醫學專家,他有感於一雙好鞋對於人類的重要性。於是投入心血致力於雅客舒適鞋的研發製造,目前以行銷全世界50多個國家。 

許多消費者穿過德國的B牌、丹麥的E牌、英國的F牌、美國的S牌,最後還是覺得葡萄牙的A牌最好穿最舒服,其原因在:

1.真正致力於足弓鞋的研發與製造達50年之久,創辦人本身是足部醫學博士,名符其實的產官學三合一。

2.雙足弓專利鞋底支撐,加上科技彈性鞋面包覆各種腳型,提供完美舒適。

3.百分之百歐洲生產,原裝進口。

4.羽量級的輕鬆

5.生物力學Anatomic的極致表現,有醫學背景,久站久走者不累,旅遊最佳夥伴,全世界最好穿的都會風健康鞋,優雅舒適兼具。 

【雅客足弓鞋專賣店】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8-3號
電話:02-2592-6637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57號
電話:04-22335350

※歡迎上網查詢了解:http://www.arcopedic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