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企業贈清潔用品 南投社福單位及弱勢家庭受惠

清潔用品捐贈儀式由民間企業總監李永鎮(左4)代表捐贈,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處長林俊梧(右4)與6受贈單位代表接受。(南投縣政府提供)
清潔用品捐贈儀式由民間企業總監李永鎮(左4)代表捐贈,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處長林俊梧(右4)與6受贈單位代表接受。(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生產日常生活清潔用品的民間企業,14日在南投縣政府捐贈市價超過200萬元的32,500瓶洗髮精、沐浴乳,共40個民間社福單位、2間食物銀行服務站及縣內弱勢家庭受惠,其中有6個受贈單位代表出席表達謝意。

捐贈儀式由該民間企業總監李永鎮代表捐贈,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處長林俊梧與南投仁愛之家、傑瑞老人安養中心、德安啟智教養院、南投家扶中心、南投縣青年返鄉服務協會(食物銀行濁水溪線服務站)、暨南國際大學(食物銀行烏溪線服務站)代表接受。

捐贈愛心物資的企業主要生產韓國市占率第一名的洗髮精、沐浴乳等日常用品,在台灣美妝界也受到消費者喜愛。該公司本著「多一份愛的分享、世界會變得更好」的理念,希望為社會弱勢盡一點心力。

李永鎮指出,去年底開始展開回饋社會的活動,目前已贈送物資到花蓮、屏東、彰化等地,南投為第4站。希望這些愛心資源透過縣府分配發揮最大效益,也期盼更多善心人士與企業一起關注社會的角落。

林俊梧表示,感謝企業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理念,捐贈超過200萬元的物資,同時也感謝接受捐贈的單位將這些物資送給需要的弱勢,希望藉捐贈活動拋磚引玉,引起廣大迴響,讓社會更具愛心,需要幫助的民眾都能得到適當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