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不想獨自過七夕 守法不憂限酬令

名模林志玲14日在台北擔任美妝品牌快閃店開幕大使。(記者陳柏州/攝影)
名模林志玲14日在台北擔任美妝品牌快閃店開幕大使。(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林志玲14日以一襲白上衣搭配黑褲俐落亮相,為美妝品牌快閃店擔任開幕大使,單身的她被問到即將到來的七夕,笑說目前沒有安排活動,也沒有人邀約,「只要不要自己過就好了,看來不來得及找到一個伴可以一起過七夕。」最後可能還是和親朋好友一起過。

媒體問及最近和舊愛言承旭的狀況?林志玲坦言最近沒有聯繫。至於言承旭在綜藝節目撩妹引起話題,她則說:「最近沒有關注細節,之後來看一下」。

演藝工作部分,林志玲表示目前沒有電影方面的工作計畫,「有很多非常優秀的演員,呈現非常好的作品給大家,現在我覺得能把自己的人生電影演好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至於中國近日限酬令鬧得沸沸揚揚,林志玲認為不會對自己有影響,「會依照所有該遵循的規則,守法進行」。

出道20年喊話不要嫌皺紋

出道將滿20年,43歲的林志玲先驚訝求饒:「20!好的,請大家不要再提醒我這件事情了」

她隨後感性表示:「我常常會希望,如果大家喊我一聲志玲姊姊的話,在大家面前我可以呈現這個年紀、活出最好的自己,把現在的時光當成最好的時光,人一定會老,樣子一定會變,心如果可以永遠保持青春,保持好奇和冒險的心,我覺得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最後林志玲也嬌聲喊話:「如果有一天我有皺紋了,也請大家接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