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行政院動員會報 訪評苗栗縣府動員業務

行政院動員會報,苗栗縣府訪評動員業務。(苗栗縣府提供)
行政院動員會報,苗栗縣府訪評動員業務。(苗栗縣府提供)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行政院動員會報訪評小組8月16日到縣府督考動員業務成效,由縣長徐耀昌主持,訪評官希望透過訪評落實縣市全民防衛動員整備,強化動員會報團隊精神及協調能力,以保障民眾權益與生命財產安全。

行政院動員會報簡任專委何陽徵16日上午率同中央各部會代表,到縣府國際會議廳聽取動員業務簡報,除進行書面資料審視外,並前往信聯營造公司、後龍外埔漁港、大千醫院及公館仁安活動中心,實地查驗交通、衛生及物資經濟動員成效。 

縣長徐耀昌表示,動員業務須靠平日充分的準備,包括物力的掌握及狀況因應的演練等,在面臨真實情境時,才能有效、快速、確實的將人力、物力投入力以支援災害防救或軍事作戰,達到全民國防的目標。

徐耀昌感謝中央對縣政多方面支持與協助,讓動員業務推動更加順利,縣府各局處將持續、認真的推動動員業務,不論是上下指揮體系或橫向連繫,務求運作順暢,同時也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期勉縣府團隊遵循考評意見確實改進,讓動員業務更臻完善。

行政院動員會報,苗栗縣府訪評動員業務。行政院動員會報,苗栗縣府訪評動員業務。(苗栗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