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狂電費城人24分 大都會寫新猷

包提斯塔(右)敲出滿貫全壘打。(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包提斯塔(右)敲出滿貫全壘打。(Mitchell Leff/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月初才遭華盛頓國民海灌25分的紐約大都會,17日終於揚眉吐氣,與費城人雙重賽第一戰,大都會打擊完全釋放,總共敲出25支安打,以24:4大勝,還好隨後第二場比賽,費城人以9:6扳回一成,不至面子盡失。

其實雙方前四局差距不大,僅有一分差,費城人真正崩盤是在第五局。費城人投手犯規先奉送1分,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以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這時費城人守備再發生失誤多送1分,此刻大都會火力全開,加上這局第二次上場的包提斯塔貢獻滿貫全壘打,單局灌進10分,也將比賽提前鎖定。

大都會上一場比賽,從巴爾的摩金鶯手中攻下16分,加上這場24分,兩場比賽加起來40分,是繼1953年波士頓紅襪後以來的首次,也成為國家聯盟成立以來,首次連兩場得分都超過15以上的球隊。◇